close

 IMG_0344  

雖然很不願意承認....

但是事實上的確是老了一歲啊....

雖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...

以前Alex麻也覺得要掩飾一下XP...

可是生了小孩之後好像就不太在乎年齡了(OS:這是一種自我放棄嗎)...

尤其當對不熟或剛認識的人說出真實年齡時....

有些好心人會很驚訝的說"真的嗎???""我以為你才二十幾歲"""蛤!你有小孩了??""看不出來耶"".....

哈~~他們真的都是心地善良的人啊!!

這時候Alex麻忍不住會有一種暗爽的感覺...

(OS:不要再"自欺欺人"了...人家只是在說場面話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lex麻生日那一週有回娘家...Alex的大阿姨剛好也從新竹回來...

所以大家幫Alex麻簡單的慶生一下囉!!

中午先去娘家附近的餐廳用餐...

(我說Alex~你指著menu是想點餐嗎???)

 IMG_9798.JPG

 

(Alex心裡os:這裡面沒有我想吃的耶)

 IMG_9827.JPG

 

回家後Alex的舅舅買了多那之的蛋糕(是說為什麼蠟燭不拿"問號"就好!!)....

謝謝我的家人唷!!最愛你們囉~~啾.....

IMG_03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